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双港镇:不负好春光 植树添新绿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11




    3月10日,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双港镇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

    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参加植树的机关干部、福华村两委、志愿者们三五成组、相互协作,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压平踏实、提水浇灌,每一道工序都做得有条不紊,认真严谨,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一番紧张的劳动后,新栽种的100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原本空旷的土地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拉开了全镇植树造林、美化家园的序幕,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倡导广大干群主动化身生态环保的践行者,为建设生态宜居绿色双港贡献力量。

   “每年的植树节前后,双港镇都会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我们旨在通过干部职工带头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每个人的行动,让我们山更绿,水更蓝,地更净。”双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国庆说到。(程邦民  范周琼)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