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在雷锋日 情暖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07

    为弘扬雷锋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3月3日上午,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爱在雷锋日 情暖三八节”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

    上午8时许,桃园社区工作人员、巾帼志愿者、辖区内环卫工人一起行动,手拿大扫帚、火钳和垃圾袋对辖区内北三路两侧的绿化带、卫生死角的垃圾杂物等开展重点清理,尤其是地砖缝隙中的烟头和绿化草坪中的垃圾,仔细查看和清除。对乱扔烟头、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劝导一次,不断提升清洁卫生和环境保护的意识,构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努力做到社区干部带头做、党员干部主动做、居民群众一起做,从而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倡导文明风尚。

    活动结束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忠为参加活动的环卫女工们送上毛巾、茶杯、香皂等日常用品作为三八妇女节的节日礼物,祝她们节日快乐!并呼吁每一位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从小事做起,共同创建美丽龙腾。(作者:苏醒)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