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金神镇:同庆妇女节 喜迎二十大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07
 
    在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丰富广大妇女同胞的文娱生活,3月4日上午金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桐城市图书馆、金神镇图书分馆联合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观看了红色电影《刘胡兰》,刘胡兰在敌人威逼利诱下毫不畏惧、视死如归,以“怕死不当共产党”的大无畏精神值得大家敬佩和学习。紧接着桐城市图书馆的职工表演了诗朗诵《百年风采》。此外,桐城市图书馆职工和金神镇农家书屋管理员分成两队进行了拔河比赛。整场活动既紧张刺激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示了女职工激情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活动的最后,参加活动的职工着统一的服装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正昂首阔步走在阳光灿烂的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约40名同志参加,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康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