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眠街道:加强村(社区)干部培训 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2-22
    为切实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为民办实事的能力水平,增强执政为民的信心,强化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村级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19日,龙眠街道组织15个村(社区)干部开展为期三天的“为民办实事能力”专题培训暨春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就警示教育、新防疫形势下的工作重点、基层党组织建设、信用村、社区建设、综治信访维稳、城乡居保和保障就业、社会救助、村级资产和项目管理、应急安全处理、防灾减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培训。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对如何严守纪律,提升业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理论与实际结合,用理论指导工作,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为构建和谐龙眠发挥更大的作用。(王郑根  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