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文昌街道公园社区: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 青少年自护教育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25

 
      寒假来临,为了增强青少年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幸福、温暖的春节假期,1月22日下午文昌街道公园社区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自护教育活动,向青少年们宣传学习安全知识以及自护常识。

     本次活动主要以宣传居家安全、交通安全以及食品安全知识为主,志愿者们结合一些真实的案例,生动形象的向在座的孩子们讲解寒假安全的重要性以及面对危险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等。让孩子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并能够在遇到真实事故时快速的做出正确的判断。

     此次“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辖区内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有效地减少防止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平安快乐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