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黄甲镇妇联: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24



    随着寒假的来临,黄甲镇妇联利用春节合家团圆的美好时光,开展系列“把爱带回家”活动,帮助广大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这个春节格外“温暖”。

    1月21日,黄甲镇妇联组织桐城市美术馆文化志愿者到石窑村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详细询问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积极参加各项户外活动,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并现场挥毫泼墨,大手拉小手,教孩子们手腕运用、线条起伏,共同写好一幅春联,并将春联和福字送给孩子们,为她们送上一份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给留守儿童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还给予了她们更多精神上的关怀,也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一直以来,黄甲镇妇联都认真开展各项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工作,积极引领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广泛参与其中,加大慰问力度,深入推进关爱服务,为广大儿童办实事、解难事,彰显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陈小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