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文昌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 “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诚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文明诚信风气,1月10日,文昌街道文昌社区联合市城管局,在文昌广场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诚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广场搭建宣传台,以横幅和发放宣传单页的形式向广大居民发放烟花爆竹禁限放、文明市民公约、党建引领信用社区以及疫情防控等宣传资料,向居民耐心讲解各种宣传单页的具体内容,号召居民在过节期间做好自身疫情防控、文明过年,鼓励大家摒弃不良的社会风气,弘扬诚实守信良好品质,倡导文明节俭之风,自觉做到文明治丧、抵制陈规陋俗和封建迷信,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践行者。

    此次活动,党员群众都积极配合,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过个文明祥和平安的“中国年”。 (齐梦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