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西苑社区与共建单位开展“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21



    为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共驻共建共服务的理念,营造良好的辖区人文关怀氛围,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形成社会广泛参与、困难群众受益、弘扬传统美德的社会互帮互助的新局面,1月19日下午,文昌街道西苑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市卫健委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居民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内25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礼包等慰问品。

    慰问中,卫健委陆为兵主任一行与困难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努力生活,同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社区党组织对困难居民的关心,也体现了共驻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虽然慰问品不是很多,但这份“关爱”是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这些困难家庭的心灵,更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后,西苑社区党支部将本着“资源联用、优势互补、统筹协调、共建共享”的原则,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地开展好各项共驻共建活动,让社区变得更加和谐、温馨、有爱。(孙羱)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