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青年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25

    “请有序排队,提前出示安康码......”在文昌街道山水龙城小区南门核酸采样点现场,有一抹暖心的“志愿红”,他们是山水龙城社区团支部成员,身穿“红马甲”、“红袖章”的青年志愿者不断向省外返乡人员发出温馨提醒,引导群众有序进行检测,进行扫码登记、保持间距,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外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工作。

    青年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维护现场秩序,号召群众主动配合登记,协助医务人员顺利进行核酸采样,用细致入微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山水龙城社区团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良好风貌,为筑牢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程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