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胃”爱而来 健康桃园行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18

     为了加强人们对胃部健康的关注,倡导健康生活。1月15日上午,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安徽萍聚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养和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桐城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开展“胃”爱而来 健康桃园行--幽门螺杆菌科普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有免费碳14呼气检测、测血压、测血糖等健康检查,桐城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专家王金寿、石亮宇医生坐诊活动现场,为现场群众进行呼气检测指导及免费的对各种疾病的咨询把关。
 

     王金寿表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后很容易引起慢性胃炎,数年或数十年后将会发展成为十二指肠溃疡、胃溃疡、淋巴增生性胃淋巴瘤、慢性萎缩性胃炎等,是导致胃癌最危险的因素。
 

     本次活动为200余人提供幽门螺杆菌免费检测,共为300余人提供咨询诊断服务,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对此次活动给予很高的认可与赞扬。(作者:刘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