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桐城关爱女孩网:2022年春节“大爱压岁”红包开始发放 12年关爱不间断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17

          


 

     春节越来越近,乡村里陆陆续续有外地牌照的车辆开回来,在外辛苦一年的人们大多要赶在春节前回家,与家人团聚,家里的孩子也多望眼欲穿,盼望着父母回来给自己买上新衣裳,带回过年的小礼物,享受亲情的温暖。
 

      对于吕亭镇陡岗村11岁小女孩萱萱来说,今年的春节却注定是一个凄清的春节,在她很小的时候,妈妈就丢下自己的孩子,离开这个穷困的家庭。去年小女孩的爸爸突然离世,留下小女孩和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听到别人说起爸爸妈妈,小女孩就泪眼婆娑。2022年1月15日,农历腊月十三,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一行人来到她的家里,给她送去了2022年“大爱压岁”红包,鼓励她努力学习,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并承诺今后将长期关注她的学习生活。志愿者了解到,小女孩家庭的变故引起了当地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正在通过多种途径落实政策帮扶和关爱。

 当天,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吕亭志愿服务队共走访38名贫困学生,详细了解这些贫困家庭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自信、自立、自强,并发放“大爱压岁”红包24400元。这也标志着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2022年春节“大爱压岁”红包发放活动全面启动,春节前,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将奔赴全市14个镇(街),预计为323个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大爱压岁” 红包195300元,给孩子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爱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