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大关镇:举办庆元旦活动 推进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05



    为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全面展示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近日,大关镇老年学校隆重举行庆元旦暨教学成果交流汇演。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市老年大学,大关镇及老年学校负责人观看汇演。

    此次教学成果交流展示共20个节目,有乐器合奏、黄梅戏、打连厢、柔力球、诗歌朗诵、成语接龙、书画展示、三句半表演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次活动有两大亮点,一是以教学成果交流为庆祝活动的主体,镇老年学校全体学员都有展示机会;二是交流汇演形式多样,文史班自编自演的“三句半”,原汁原味,语言风趣,引得观众开怀大笑,将欢乐的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该校校长刘绍旺表示,这次活动虽是校内交流,但全体师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安排,刻苦排练,在汇演中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与时俱进、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也推进了全镇乡风文明建设。(余宏龙)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