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庆元旦、邻里情包饺子”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31

    2022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村民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向前村在村委会门口开展主题为“庆元旦、邻里情包饺子”活动。

    活动刚开始,志愿者先给大家简单的培训了包饺子的过程,每组一盆饺子馅、饺子皮和装饺子的容器若干,分两组进行包饺子,大家用有力的双手麻利地包着饺子,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开心的跟着大人后面去学,有的脸蛋儿上还粘了面粉,活动氛围其乐融融。饺子这种中华美食作为纽带,轻松把每个家庭联结在一起。饺子包完后并将部分包好的饺子煮熟送到辖区特困供养户家和独居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村委会的关怀。

    通过此次庆元旦包饺子的活动,不仅让辖区村民们欢聚庆佳节,更促进了辖区村民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邻里间的感情。(作者:王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