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孔城中心卫生院:爱心延续生命,热血传递真情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29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孔城中心卫生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卫生医护人的责任与担当,支持公益献血事业,彰显社会正能量。

    12月28日早上8点整,该院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就来到市府广场爱心献血小屋。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作为医务工作者,更要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红十字和社会公益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医护人员指导下,经过咨询、填表、测血压、验血型等环节后,撸起袖子,伸出手臂,依次献血,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就这样传递着。

    天气虽冷,但挡不住大家献血的热情,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有长期坚持献血的“老人”,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共有12人参加,每人献血量200毫升。

    献血过后,大家顾不上休息,就回到各自岗位继续工作。(林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