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大关镇:元旦前夕送温暖 浓浓真情暖民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5日,元旦将近,近两日寒潮,大关镇境内的屋顶覆上了一层薄雪,气温跌至零度以下,镇人大主席带领民政办、人大办走访慰问辖区内特困人员和低保户。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该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嘱咐其家人要悉心照料失能和半失能特困人员的起居,确保他们吃饱穿暖,平安度过寒冬,并为他们送上棉被和棉衣。台庄村特困老人笪藕香腿脚不便,坐在轮椅上,她乐呵呵地说:“感谢党的好政策,下雪天冷,你们还来看望我,真的谢谢你们!”随后,一行人还到镇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集中供养人员,叮嘱场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加强对新冠疫情的防范,注意食品安全和冬季用火安全,切实保障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需求。

    下一步,大关镇将继续做好社会救助各项工作,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彭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