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吕亭镇非公企业:捐赠爱心书包 践行责任担当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14

    今年12月13日是第八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激发青少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引导青少年青少年学生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吕亭镇非公党建指导站结合主题党日,联合桐城市德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学史力行,许下微心愿”活动,出资一万六千余元,为吕亭镇新店中心小学送上了50个爱心书包。

    爱心捐赠活动由德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泽福主持。在活动现场,孩子们自觉有序排队,兴高采烈地接过一个个崭新的书包。新店中心小学一位五年级同学高兴地说:“非常感谢爱心人士给我们送来小书包,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达感激之情。”

    “此次‘学史力行,许下微心愿’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捐赠书包的形式,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吴义师说道,“爱心捐助就是为让孩子们能有更好的学习环境,也是一种对社会的一点小小回报。我们将始终牢记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尽责社会、感恩社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公益事业。”

    吕亭镇非公党建指导站站长汪斌充分肯定吴义师作为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 “吕亭镇非公党建指导站牵头,与桐城市德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爱心捐助公益活动,主要是为了发挥非公党建指导站服务企业发展,厚植非公经济领域群众基础,关注基层教育的作用。今天是“国家公祭日”,也借此机会勉励学生铭记历史,勤奋学习,以优异成绩和出色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朱唯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