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百姓需求无小事,社区干群心连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10

“楼栋标识牌到货了,赶快找师傅安装吧!  ”到货信息刚收到,龙腾街道桃园社区工作人员苏醒就立马到菜鸟驿站去拿货,一边出门一边还不忘喊这一嗓子。这是因为前几天有群众来社区反映桃园小区有些楼栋标识不清,影响了日常生活,在了解群众所需后,她就从淘宝上精挑细选了质优价廉的楼栋标识牌。

桃园小区始建于2007年,由于当时的楼栋标识是用油漆直接喷涂的,历经十几年的风吹雨淋,标识逐渐模糊不清,这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一些困扰。本着百姓需求无小事的原则,社区“两委”第一时间受理此事,聚群力集众谋商讨如何解决。根据商讨对策,社区工作人员决定在小区现场统计楼栋数和单元数,与居民协商后确定好具体安装地点,最后安排技术过硬的安装工人进行安装。据统计,此次共安装了47栋楼184个单元,惠及了1565户居民。

“这下子清楚多了,我家亲戚也不会跑错门了,外卖也一下就找到准确地点了。”桃园小区30号楼居民王大爷笑着说。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醒目的金色底黑体字的楼栋标识牌闪闪发光,温暖了百姓的心,打造了居民幸福生活美好家园,助力了美丽社区建设。(作者:汪京)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