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双港镇阳光康乐幼儿园举办亲子实践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07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以游戏的形式向孩子宣传科学、普及科学知识,丰富幼儿园的文化生活,增强孩子的创新意识和想像力,激发孩子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双港镇阳光康乐幼儿园于12月5日举办了“中国梦  航天梦”科学体裁亲子运动会,活动以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为主旋律,凝聚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

    活动在雄壮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出场的是国旗方阵,鲜艳的五星红旗振奋人心;其次出场的是巨大的神州13航模方阵,喷出的烟雾让现场如梦如幻;接着出场的是气球方阵,五颜六色的氢气球快乐地飘扬在空中;最后出场的是运动员方阵:水星队、金星队、地球队……小小宇航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那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丝毫不逊色于宇航员教官们。热身活动结束后紧张而又热烈的游戏活动开始了:空间模拟仓、冲上云霄、宇宙探密、筑梦蓝天……家长与孩子们玩得如痴如醉不亦乐乎。

    本次亲子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感情,同时也让孩子们了解了更多的科技知识,感受到科技的美妙,点燃他们对科学的热情,让科学探索成为他们精彩童年的一部分。(高新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