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城管蓝”坚守景区保安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08

今年国庆假期,桐城市各热点景区游人如织,市城管局执法人员驻点坚守一线,为游客服务,守护一方安宁。

这几天,桐城六尺巷景区游客越来越多,为保障景区安全、有序,市城市管理局每天安排3名执法人员在此值守,他们来回巡视,疏导交通,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纠正游客不文明行为。国庆假期,该局取消休假,全员上岗执勤。

在六尺巷景区执勤的黄东海告诉记者:“国庆节期间,我们坚守在岗位上,守护一方安宁。看到游客们玩得开心,我们非常高兴。我觉得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国庆节期间,六尺巷景区挂满了鲜红的国旗,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游客施修己利用假期,和孩子专程来到这里,除了感受谦和礼让的优秀传统文化,也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各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桐城文化底蕴深厚,中华文化更是博大精深。带孩子出来游学,看到各行各业的人们节日期间坚守自己的岗位,给我们游客带来许多便利和感动,我感到特别幸福。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也感到特别的骄傲和自豪。”

国庆长假期间,每天从早上7点到晚上7点,城管执法人员都坚守在景区、服务八方游客,他们的“蓝制服”也成了旅游景区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余大国)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