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满城尽是中国红 靓丽盛装迎国庆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08



       

连日来,桐城市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全面扮靓市容市貌,广泛开展庆祝活动,营造喜庆祥和的国庆氛围。

“十一”将至,“中国红”扮靓桐城街巷。连日来,记者骑行城区,欣喜地发现街头巷尾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到处洋溢着喜庆气氛。在桐城市龙眠中路,潮动的“中国红”翘角摆舞,煞是好看,将街道装点得分外喜庆;沿街商铺,门前挂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微风吹过,国旗迎风招展,成为繁华街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眼下,桐城市已进入喜迎国庆模式,城区各大主要路段、公园景区纷纷挂起了五星红旗,此外,市区绿地廊道还通过造型摆花等方式,庆祝新中国华诞,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面对全城跃动的“中国红”,市民房云倩满怀激情地说:“作为一名中华儿女,我觉得非常自豪,也相信祖国会越来越强大。”(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