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农村党员升国旗、迎国庆、寄深情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0-08


图为桐梓村升国旗仪式现场。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桐城市孔城镇桐梓村组织部分党员,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华诞,表达铭记党恩、永远跟党走的诚挚情怀。

9月30日早上七时,在孔城镇桐梓村村部,30多名农村党员在党群服务中心大楼前集中,参加升国旗仪式。

“出旗”,一声令下,4名党员护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步走向旗台。升国旗,唱国歌!该村党总支书记赵决高话音刚落,雄壮的国歌响彻现场,国旗冉冉升起。大家注视国旗,放声高唱国歌,向祖国致敬。

升国旗仪式现场,该村党员们激动不已。党员刘定山说:“看着国旗升起,我的心情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国庆节就要到了,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举行升国旗仪式,喜迎国庆节,在该村并非第一次。但今年国庆前举行升国旗仪式,意义非比寻常。赵决高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稻谷飘香、喜庆丰收之际,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农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饮水思源,富不忘本。我们党员和群众要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据悉,国庆节前和国庆节当天,桐城各地纷纷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全社会唱响“同升一面旗,共爱一个家”,在群众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余大国  吴春富  刘光年)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