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龙眠街道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28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2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龙眠街道。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局长高光柏作专题宣讲。

宣讲报告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三个方面展开,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舍生忘死、在血雨腥风中交出的这份“百年答卷”。报告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有理论阐述又有实践案例,给人启发、令人信服、催人奋进。

龙眠街道劳动保障所所长唐加宏在聆听报告会后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他表示,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党的初心使命和服务宗旨。作为一名基层社会服务工作人员,他将努力为龙眠的社会保障服务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专题宣讲报告会结束后,高光柏一行还深入该街道太平社区开展座谈宣讲,与社区干部互动交流。

龙眠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办站所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四个山区村第一书记以及直属单位、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聆听了专题宣讲。(程邦民  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