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电动车规范管理在行动】桐城:快递行业完成电动车登记上牌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7

截至8月31日,桐城市10家品牌快递公司269辆快递三轮车全部完成登记上牌。至此,我市快递行业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桐城市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市邮政业发展中心立即与市交警大队、邮政公司对接办理登记上牌流程,并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快递三轮车登记上牌事宜。

快递三轮车是“快递小哥”必备的运输工具,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地购物派送服务的同时,外观统一、文明上路的快递三轮车也是城市街头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下一步,市邮政中心将根据电动车综合治理方案要求,落实各快递公司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快递小哥”交通安全培训,规范管理快递三轮车的运营服务,更好地为市民服务,打造文明服务新“窗口”。(甘韧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