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安庆市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桐调研 —— 洪长久出席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图为工作座谈会现场。

9月3日上午,安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带队到市委网信办调研网信工作和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工作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网信工作以及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网信工作成绩,认为桐城市网络舆情应对平稳有序,网络安全总体态势良好。对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建设,调研组希望桐城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建设任务,结合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建设,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网信工作质效。

洪长久在座谈时表示,桐城市高度重视网信工作和网络安全应急中心建设,将在完善工作制度、健全机构职能、强化网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打牢基础,打造网络安全应急中心的“桐城样板”,确保网信各项工作更高质量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桐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李海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