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胜利日!桐城干群致敬英雄砥砺志向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9-06


图为活动现场。

今年的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当日,我市各地广大干群以不同形式缅怀革命先烈,铭记抗战历史,砥砺奋进志向。

上午8点,吕亭镇机关干部职工代表走进市烈士陵园,重温革命先烈用鲜血书写的光荣历史。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镇党员代表们列队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今天,回顾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缅怀革命先烈,悼念遇难同胞,纪念这一伟大胜利,为的是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强我中华。在活动现场,该镇党委委员、镇人武部长汪一鸣说出了广大干群的心声: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我们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旨在警醒自己: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奋勇前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我们基层干部的青春和力量。(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