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吕亭镇团委:组织开展机关卫生大清扫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8-02



  为助力文明创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与环境卫生整治相结合,8月2日上午,吕亭镇团委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以及来镇进行暑期实践的大学生共同开展了一次机关卫生大清扫活动,用实际行动尽力为机关干部和办事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办公环境。

  此次志愿活动共发动了12名志愿者,分成4组对政府大楼进行卫生清扫。在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按照职责和区域划分,分别拿着抹布、笤帚等工具,将办公楼内的大厅玻璃、办公室窗台、楼梯卫生死角等角落进行了彻底清理。

  通过此次机关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机关办公环境,同时也带动了机关职工加入卫生扫除的行列,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洁意识,形成了人人动手、共同维护的良好氛围,为共同创造洁净、舒适的工作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光宇菲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