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大关镇:传递志愿红 圆梦“微心愿”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非公企业党支部联合开展微心愿认领实践活动,大关镇妇联积极摸排了21位困难儿童的“微心愿”全部被认领。

  7月2日,夏雨急骤,大关镇妇联志愿者一行来到小关村,将贴着姓名纸的“微心愿”逐个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小朋友,这是你的‘微心愿’,快打开看看,喜欢吗?”

  “喜欢,谢谢阿姨!”

  四年级的吴同学是21位心愿人之一,他的父亲因意外导致肢体残疾,在政策帮扶下实现顺利脱贫,在征集“微心愿”过程中,村里第一个就想到了他,在看到“心愿单”变成了手里的实物,小伙子笑得格外灿烂。

  此次大关镇“微心愿”征集对象为留守困难儿童、脱贫户家庭儿童及孤儿,书包、篮球、字帖、球拍、课外书籍……一个个爱心包裹被塞得满满当当,这些都是孩子们纯粹的小心愿,也是爱心人士传递的大温暖。

  此次“微心愿”志愿活动由儿童点单、党员接单、志愿者派单,架起了党群“连心桥”,下一步,大关镇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志愿红”活动,着力圆梦群众“微心愿”。(胡圣环)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