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眠街道王墩社区妇联开展“巾帼献热血 喜庆建党百年”志愿者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龙眠街道王墩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积极开展“巾帼献热血,喜庆建党百年”志愿活动。

  7月1日上午,该社区黄小文、郑赵玲等六位巾帼志愿者,佩戴着鲜红的党徽,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市民广场“爱心献血屋”。她们通过献血站工作人员信息登记、测量血压、体温、抽血化验等严格检查筛选后,一边通过手机视频收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一边依次接受抽血献血。共计献血量大1200毫升。献出一份热血,传递一份爱心。王墩社区巾帼志愿者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我作为社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职工,能在党的百岁生日这一大喜的日子里,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群众办实事,我感到无尚光荣!”献血现场,王墩社区巾帼志愿服务队队长黄小文的一番肺腑之言,表达了她们共同的心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