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2021年5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2021年5月份“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守护绿水青山,奋战林业战线35载的老黄牛桐城市林业局高级工程师侯春  

  多年无怨无悔悉心照料双目失明五保户兄长的桐城市黄甲镇水岭村村民汪银华。  

  身残志坚摘穷帽,众共走致富路的桐城市文昌街道官桥村村民占艮华  

  拾金不昧寻找失主,彰显诚信美好品德的怀宁县小市镇毛安村村民朱晓娟。  

  任劳任怨,悉心照料患病家人的古稀老人怀宁县平山镇大洼社区居民朱金桃。  

  乐观向上、乐善好施,热心为民服务几十年的怀宁县清河乡温桥村六十八年党龄的老党员何杰和。  

  悉心照料两个生病五保户叔叔,带着他们四处求医问诊的潜山市塔畈乡新安村村民江道文。  

  不离不弃,十八年如一日悉心照顾患病妻子的潜山市水吼镇横中村村民余跃华。  

  热爱公益事业,向敬老院捐资十余万元,并积极带动贫困户就业的潜山市官庄镇杨庄村村民华长根。  

  坚守三尺讲台三十七年,教学成果显著的岳西县莲云乡莲云中心学校教师王淑霞。  

  扎根基层十余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岳西县莲云乡派出所副所长诚意。  

  筹措资金改善办学条件,尽心尽力促进学校发展的太湖县新仓镇沙坝小学校长鲁朝明。  

  勇担重担克服困难,扎实推进电网改造的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北中中心供电所副所长方国银。  

  扎实工作,带领村两委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望江县高士官庄村驻村扶贫队队长、县医院院感办干事曹进。  

  诚信经营农资店铺,惠及周边百姓二十多年的优秀老党员望江县雷池乡杨长村村民罗炳蔚。  

  任劳任怨,精心护理患有精神疾病高龄婆婆的望江县鸦滩镇码头村村民王花。  

   不惧艰险,勇救落水大学生的宿松县钓鱼台水库灌区黄大管理所退休返聘职工李爱保。  

  一线服务三十载,用心用情解民忧的宿松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余苍松。  

  运用快乐学习法,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的宿松县程集中学外语教师张李洪。  

  四十五年来精心照顾生活不能自理先天性智障女儿的坚强老人迎江区滨江街道西湖社区居民伍开明。  

  助力人口普查,不惧凶险灭火情的单元长迎江区新河路街道曙光社区居民何细毛。  

  乐于奉献,热心公益事业的安庆市立医院组织干部科干事、迎江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何江。  

  悉心照顾患病年迈双亲,彰显老爱亲美德的大观区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居民钱立新。  

  勇于创业带领村民致富,孝敬公婆传承良好家风的大观区海口镇南村村民董永香。  

  义务宣讲党史25年,发挥余热传承红色基因的退休老党员大观区龙山路街道荣升社区李银德。  

  热心帮助邻里助力脱贫攻坚的宜秀区大龙山镇永安社区睦邻长、龙井组居民组长程胜兵。  

  投身乡村教育二十多年,兢兢业业用青春书写育人诗行的宜秀区五横乡虎山村虎山小学教师姚风荣。  

  放弃城市优裕生活回乡创业,带领村民发展菊花产业共同致富的宜秀区罗岭镇黄梅村党总支部委员张平。  

  拾金不昧,兢兢业业工作的安庆京环经开区一中心保洁员、经开区北办事处北社区居民杨玉美。  

  情系困难群体,热心助学二十三载的邮储银行安庆分行党建部主任、经开区北办事处舒巷社区居民姜敬虎。  

  乐于奉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的安庆经开区老峰镇新建村村民沈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