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现场实行“禁噪”的通知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6-02

2021年度中、高考即将开始。为保证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和考试环境,根据市招生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决定今年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现场实行“禁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6月2日至6月17日为中、高考建筑施工现场噪声禁止期。在考生集体住宿地点和其他噪声敏感居民区附近的建筑工地(含装修装饰施工现场),一律禁止夜间(18:00时~次日7:00时)、白天(12:00时~14:00时)从事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

二、高考(6月7日、6月8日)、中考(6月14日~6月17日)期间,距考场周边600米范围内禁止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2021年6月8日下午、6月16日上午、6月23日上午外语考试期间,考点周边工地一律停止建筑施工作业。

三、各施工单位要根据在建工程项目特点,调整相应的施工方案,合理安排建设工期。对违反上述规定,经查属实的,将依法予以处罚,并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举报电话:0556-6099032。

四、市供水集团在中、高考期间要确保城区自来水安全正常供应。

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1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