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6-01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到来,培养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他们健康发展、快乐成长。5月29日下午,龙腾街道向前村党总支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以“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为主题的绘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党史讲述、红色教育宣讲等形式,带领小朋友们重温了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让小朋友们深刻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而前赴后继的强大精神动力,更加坚定了小朋友们心中的理想信念之光。随后,小朋友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画纸上进行创作,画出自己心目中的党,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和纯洁的心灵绘画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活动使少年儿童在活动中既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又受到了爱国主义的正面教育,更加激发了他们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作者:王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