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吕亭镇: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暨防溺水宣传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青少年儿童的关心和关怀,5月31日上午,吕亭镇团委、妇联分别走进吕亭中心小学、新店中心小学,联合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暨防溺水宣传活动,提前为小学生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儿童节。

  在慰问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殷锐、镇长石烽以及机关青年志愿者们同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并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一一分发到他们手中。随后,机关青年志愿者们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防溺水知识以及溺水救护的方法,叮嘱他们不要到河边、水塘等危险区域游玩、戏水,并现场发放了《致学生家长“防溺水”一封信》200余份。

  安全重于泰山,生命高于一切。下一步,吕亭镇将会持续把好安全闸,紧抓防溺水工作,强化部门联动,以“社会、学校、家庭”齐抓共管的方式,共筑防溺水坚固屏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