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龙眠街道太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31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辖区留守儿童过一个愉快、难忘的节日,5月29日上午,安徽桐城市龙眠街道太平社区联合辖区市政协、市民政局、市环保局等七家共建单位对十名留守儿童家庭开展“共建送温暖,圆梦微心愿”慰问活动。

  活动中,七家共建单位负责人和社区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笔、本子等学习用品,这些东西对别的孩子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留守儿童来说,却是一份希望、一份关怀、一份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们学习用品和礼物!”孩子们拿着领到的书包和学习用品爱不释手,表示要勤奋学习,不辜负叔叔、阿姨对自己的关爱。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快乐氛围,而且也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积极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汪向军  许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