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开展“拔草护绿家园美 志愿服务我乐为”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21

  为打赢创卫攻坚战,进一步创建文明、卫生、和谐、美丽的社区环境,5月21日下午,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拔草护绿家园美 志愿服务我乐为”活动,清理辖区内绿化带杂草。  
 
  活动得到社区青年党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加入义务拔草的队伍。下午2点半,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拔草活动中,充分体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绿化带、马路牙的杂草不见了,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望着干净的劳动成果,大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也让每一位党员在劳动中感受志愿服务的快乐。同时,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桃园社区将继续秉承为民服务的理念,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卫助力。(作者:刘敏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