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金神镇:志愿者贴心服务让群众舒心接种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21



  连日来,金神镇联童小学接种点医护人员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满足群众接种需求,为保障接种工作有序进行,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广大青年志愿者主动作为,积极为疫苗接种点群众提供贴心服务。

 “您好,接种第一针的请在这边排队。”“老师傅您有村里发的预约卡吗?”“请大家带好口罩!”该镇团委联合妇联结合党史学习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要求,动员全镇青年志愿者关注民生、冲锋在前,全力配合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参与配合疫苗接种点入口交通疏导、现场引导、政策宣传、接种解释、发苗、留观等服务……保障新冠疫苗接种有序开展,到目前,金神镇志愿者服务时长达1800多小时,有效缓解了在接种点村民集中接种的压力。

  5月20日当天,在全体医护工作者和14名志愿者的协助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秩序井然,日接种人员超过1650人。 (王康宙)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