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陈庄村:开展“清洁环境卫生 保护母亲河”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27


  为欢庆“五一”劳动节,给母亲河——龙眠河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环境,推动乡村振兴建设,4月26日,龙腾街道陈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清洁环境卫生 保护母亲河”环境整治活动。

  陈庄村组织了22名志愿者,他们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沿着龙眠河拾捡枯树枝树叶、果皮纸屑、白色垃圾等,进行地毯式清理,绝不放过每个“死角”。周边村民见此情景,纷纷拿来手套、钳子、垃圾袋等工具加入活动。经过大家的辛勤劳作,龙眠河的环境焕然一新,卫生情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本次劳动美化了母亲河的环境卫生,带动村民参与环境整治活动,营造了“清洁环境卫生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环境保护意识。(作者:朱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