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桐城山水龙城社区:开展“手绘风筝制作DIY”亲子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百年党史,以史为鉴,走好未来之路。4月13日下午,山水龙城社区开展了一次以“手绘爱国风筝,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风筝制作DIY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了中国的建党史和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孩子们听后非常感动,他们以心为笔,以鸢为纸,向百年前的先烈们致敬。现场参与的孩子们充分利用了党徽、五星红旗等元素进行创作,在一笔一绘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与祝福。风筝制作好后小家伙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始放风筝。五彩的风筝在空中随风起舞,孩子们奔跑着,跳跃着,家长们也都开心的与他们一起放飞梦想。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也将百年党史的种子撒播在新一代儿童的心田,让他们从小接受爱国爱党教育,树立爱国爱党的崇高信仰!(罗锫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