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东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送戏下乡进万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22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走进龙腾街道东郊村,为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村民观众沉浸在热情洋溢气氛中,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天上午,演出还未开始,在舞台下等候观看演出的村民就早早拿着凳子占据“有利地形”,还有附近村民也陆续赶来,把舞台围了个圈。整个演出现场始终被观众沸腾的激情包围,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落,场上场下气氛热烈。大家看得兴高采烈,赞不绝口,时不时还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这次送戏下乡来到我们村,满足了我村人民群众对文艺、文化的需求,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惠民政策真是越来越好了,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我相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明天会更好!”东郊村村民杨典胜激动地说。

  “送戏下乡”活动的开展,此次演出活动中,还特别赶排了小品、快板、等新的节目,涉及的内容有文明创建、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等多项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接地气,贴近实际。极大地活跃了农村文艺舞台,丰富了乡村百姓的文化生活,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大饱眼福、过足戏瘾,既为群众带去了文化享受,也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让百姓在看戏中领会,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了实处。(作者:朱婷婷)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