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3日,龙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进一步优化镇容村貌,优化人居环境。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夹子、铁锹等工具,清理道路和河道两边杂草、捡拾垃圾杂物,并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行动中来,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从源头减少垃圾乱丢乱扔、杂物乱堆乱放等行为,争做环境卫生整治的倡导者、参与者和维护者,树立文明和谐新风,此次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之一,将学习党史切实同实际结合起来。
 

  下一步,龙眠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参与和保护意识,真正实现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用小整治助推大文明,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汪媛 郭世萍 叶璟)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