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和平村:爱心接力棒 情暖家乡人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8

  初春的二月,暖暖的风轻拂大地,春节将至,到处都是浓浓的“年味儿”,大家忙前忙后准备着年货,龙腾街道和平村志愿者们也在忙碌着,忙着把一箱箱的大米和食用油搬进村会议室。
 

  这是一直在外务工的和平村人士刘江锋先生为本村特困供养户家庭准备的生活物资,虽身在他乡,却始终心系父老乡亲们,爱心接力棒传递到了和平村。2月6日,带着沉甸甸的祝福,志愿者们代刘江锋先生慰问本村特困供养户,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共计为14位特困供养户送去了温暖,他是位关爱之人,2020年疫情期间,他通过多方协调,购买3000只口罩捐给家乡,后又四处奔波,收罗了两大桶装的消毒液,一并捐赠给村委会,用于防疫工作。2020年端午节期间,又为本村40余户贫困家庭送上米和咸鸭蛋等慰问品。大爱无声,他用深情厚谊温暖着家乡人,善行无疆,他将用爱心继续雪中送炭。(作者:江三川 )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