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文昌社区:最是情深岁寒时 老人冷暖挂心间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7

  2月3日上午,文昌街道文昌社区党总支及爱心志愿者吕先生前往文昌敬老院慰问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礼品和生活用品,并向敬老院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心的祝福。

  最是情深岁寒时,老人冷暖挂心间。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有着丰富的内涵和寓意,尤其对于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他们所需要是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因疫情防控工作有明确要求,社区一行人未能进入敬老院为困难老人服务,社区两委和爱心志愿者隔着大门与老人互动,关切询问老人们生活、身体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希望老人们都能够安享晚年。并委托街道民政办同志和敬老院工作人员将已备好的新年慰问品一定要发放到每位老人手中。

  文昌社区两委和爱心志愿者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传播“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困难群体的所需所求,要在心里面关心、在感情上贴近、在行动上更深入群众,把维护和实现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更好地为服务群众。(齐梦媛)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