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吕亭镇:集结青春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2-04

  连日来,吕亭镇团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动员全镇青年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青年志愿者。外来人员摸排、防疫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做好公共设施消毒……疫情防控的每个环节都有青年志愿者的身影。该镇吕亭村青年志愿者张萍萍通过村民微信群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双龙村青年志愿者束礼文协助网格长开展外来人员摸排,平坦村青年志愿者施忠坚持帮助平坦村企业做好设施消毒等等。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该镇团委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格按照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程欣怡)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