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暨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开课”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18



   

为增强我市党员干部勇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12月15日,我市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暨新任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秋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就如何“弹好干事创业四部曲,争做奋勇前行好干部”,金秋明要求,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做到学无止境,勤学习、善思考,要突出政治学、结合实际学、不拘形式学,做一个忠诚于党的人;要严于律己,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严”字体现于“改”的全过程,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要净化心灵,修身养性、锤炼品性、提增情怀,做到信念坚定、作风正派、情趣健康、注重品性、敢作表率,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要心系群众,做到真落实、敢落实、善落实,敢于担当作为,保持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顽强拼搏的斗争意志,敢于迎难而上、敢管敢闯,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吸收新理念、新经验、新做法,发挥自身优势,实事求是、奋发作为,做一个敢做善为的人。

    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通过专题教学、案例教学、体验式教学、讨论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党风廉政建设、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等内容。(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