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12-19

    12月18日,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金瑞古井大酒店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费收缴及财务管理办法(草案)》等有关制度,选举产生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共青团安庆市委副书记汪洋应邀出席会议。
 

    金秋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几年来,在各级党政组织的关怀下,通过共青团的精心组织,我市以青年志愿者为主体力量的志愿服务事业逐步壮大,青年志愿者工作蓬勃发展。众多青年志愿者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众多领域奉献青春、服务社会,赢得了全市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金秋明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再接再厉,继续投身公益,不断贡献青春正能量,全面增强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新任务,全面落实加强青志协自身建设的新举措,共同推动我市志愿服务事业繁荣发展,为建设美丽桐城注入新的动力、增添新的光彩!




    会上,洪长久为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授旗、揭牌。
 

    汪洋代表共青团安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工作在组织化、规范化、社会化的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今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践行新时代文明、推动乡村振兴增添了一支生力军。全市广大青年志愿者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把这项光荣、光彩的事业推向前进。
 


颁发聘书



协会会长唐高鹏作交流发言



协会秘书长张凌鹤发言





全体志愿者宣誓

    现场还为新当选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协会会长唐高鹏作了交流发言,全体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宣誓。会后还开展了志愿者培训。
 


副会长余克尚开展志愿培训


    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负责人,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和部分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