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赴长三角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徐雄率队分别赴上海市金山区、江苏省常州市、安徽省滁州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副市长桂稳成陪同考察。

  徐雄一行先后走进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进车间、看产品、座谈交流等形式,分别就智能大型带式输送机等项目与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对接。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减速机等装备制造业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主营业务涉及装备制造、金融投资、产业园区、房地产开发等多个产业领域,2016年顺利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该公司拟与安徽永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投资6.39亿元,新建年产2000台(套)智能大型带式输送机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可为我市年新增税收2600万元以上。

 徐雄一行详细了解了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对其流畅化生产线和高度信息化的管理系统表示赞叹。徐雄表示,国茂公司聚焦关键技术、瞄准国际一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在行业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真诚希望国茂公司与永生机械公司进一步加强对接,尽快推动项目建设。桐城将不遗余力为项目落地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实现共创共赢。

   徐雄一行还分别与上海金山、安徽滁州的两家有投资意愿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发展现状、投资项目和落地需求,就推动项目合作进行考察洽谈。在考察中,徐雄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徐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质服务,努力为企业落户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项目尽早落地投产。同时,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立足产业链,围绕两大首位产业,不断谋细谋深、做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大精准招商力度,奋力提升我市产业链招商水平,助力全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办、桐城经开区、市招商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