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中国地名大会》第二季桐城展演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18日,《中国地名大会》第二季桐城展演筹备工作会议在市委宣传部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桐城展演环节的时间、内容和展演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拟参演节目进入了细致深入商讨,就如何落实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洪长久指出,这是我市借助国家级主流媒体宣传展示桐城新形象、彰显桐城文化旅游独特魅力的极佳契机,通过《中国地名大会》栏目的录制和播出,将进一步提升桐城对外形象和知名度。洪长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紧抓机遇,精心准备,注重质量,认真打磨,将桐城最美好的形象呈现在国人面前。

  《中国地名大会》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民政部联合推出的大型地名文化节目。节目以文化厚重为出发点,以时代精神为指导,通过地名讲述中国故事,弘扬时代精神,增强文化自信。桐城将作为城市展演环节参加《中国地名大会》第二季节目录制。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文旅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参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