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孔城镇:“三强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30
  孔城镇绷紧决战之弦,加大资金投入,发扬决胜精神,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创城责任。该镇主要领导主抓创城工作,两名班子成员分抓环境卫生以及精神文明建设,职责明确;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周密部署;镇执法大队全员全天候在岗在位;发动包括镇村在内的50名志愿者参与创城工作。

  二是强化卫生整治,确保环境面貌。加强对镇区尤其是孔城农贸市场秩序以及环境卫生的整治;对开发区至孔城主干道的落地广告、杂草进行清理,对店面经营进行整顿;清洁镇村办公环境,清理镇村全部非法充电设备;加强池塘漂浮物等人居环境的综合治理。

  三是强化基础建设,完善配套设施。投资1万元对老街停车场进行补绿,完善老街景区母婴室;投资4万元对镇区路段划线,规范车辆停靠;完善镇政府、镇综合文化站以及其它公共场所的无障碍设施、标牌标识以及软件资料;修复损毁路段100余处、绿化带800米。(吴春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