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龙眠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7日,龙眠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全街道创城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全面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吴建国主持。
 
  街道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街道近期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创建办对街道创城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对街道及各社区在创城过程中容易失分的地方及短板进行了重点说明。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战号角已经吹响,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辉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强调:要切实认清形势,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对照测评体系,深化细化工作举措,补齐差距短板;要广泛宣传普及,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声势;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最后办事处主任吴建国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创建工作,紧盯难题,明确任务,拉高标杆,全面提升创建质量。(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