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青草镇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8月26日下午,青草镇党委书记刘决成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镇直单位、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村(居)书记、文明创建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建海传达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会议精神,他指出青草镇创建氛围浓厚,但仍存在不少问题,工作压力巨大,他要求镇区相关部门及各村居要将文明创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镇区管理要到位、创建标准要知晓、宣传标语要粘贴、活动开展要广泛;商业经营要规范、垃圾清运要及时、乱搭乱建要整改、车辆停放要有序。

  同时,镇党委宣传委员周专安排部署了我镇全国文明乡镇9月份迎检相关工作。她要求,镇区及各村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文明风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方面要详细对照考察标准进行布置和整改。同时,镇区的十一个片区自9月起,开始启动巡查和监督常态化机制,片区包保整改责任落实到个人。相关部门及村居要认真贯彻落实,迅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传达与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桐城市政府对文明城市创建提出的目标任务。

  最后,镇党委书记刘决成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日常检查,做到“具体抓,抓具体,见实效,换面貌”;要举全镇之力,集全镇之 智,聚全镇之能,抓紧有限时间,想尽一切办法,采取一切措施,以“天天都是迎检日,人人都是志愿者”的姿态,打赢创城关键战。(青草镇汪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