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范岗镇:“三到位”推动文明创建再发力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26
  当前,范岗镇把文明创建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再动员再出力。

  人员组织到位。将镇区划分为十四个片区,每个片区由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文明创建工作,抽调100余名机关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具体分工到每个路段,每个责任点,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具体。各村(居)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村 (居)两委成员,“联防长”“单元长”以及志愿服务队,分层包保,责任到人,确保文明创建不留死角。

  巡查督察到位。镇主要领导每天不定时地对十四个片区以及各村(居)进行督察,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各片区长组织镇执法大队对各片区以及各村(居)进行全天候的巡查,对卫生保洁不到位的、志愿服务不及时的,及时帮助处理。

  问题整改到位。对照文明创建细则要求,对文明创建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补缺补差,截至目前已累计更换破损公益广告牌200个,新装42个,手绘公益广告240平米,新划停车位700个,修复绿化破损近100处,300平方米,补种绿化200余处,500平方米。进一步规范文化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时间站(所)的活动开展。

责任编辑:吴燕燕